close

 一直以來都是用寶拉水楊酸乳液

消背痘有感

不過覺得有點貴

而且近期效果好像有點停滯了

才又入手了妮傲絲翠果酸乳液

價格相對親民一些

以前也買過EZSKIN的背部專用的果酸凝膠

先上個訂單證明

image

這次剛好有特惠組 送很多贈品

還有折價卷跟首購紅利金一共折了400塊

非常划算~

image

左邊兩罐乳液是我實際買的東西

右邊全部都是贈品!!是不是很福

除了果酸凝膠效期稍微短一點

其他效期都有到明年喔

image

image

這是我一直在用的寶拉身體乳

還是舊包裝的

背面的貼紙已經開始脫落了

ezskin的凝膠放在家裡就沒辦法拍到

這次要評比的有四罐

A.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乳液   $750元

B.妮傲絲翠果酸深層凝膠    $900元

C.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988元

D.EZSKIN背部專用高濃度果酸凝膠  $450元 

(價格是網路上常見的平均價)

價格:C>B>A>D

黏稠度:A>B>=C>D

嫩膚程度:B=A>C>D

 

簡單來說EZSKIN是最便宜的

果酸濃度也超高

打開聞的味道也挺酸的

可是個人擦起來沒什麼效

所以現在都冷凍在那裡

說不定快要過期了

陳皮還是其他保養品比較好用

至於妮傲絲翠乳液確實像版上說的很黏

適合冬天使用

不過如果剛洗完澡在浴室還有溼氣的時候擦

我自己是還可以接受

凝膠比乳液款質地清爽一點

不過還是比寶拉水楊酸再黏稠一些些

因為寶拉的吸收度真的很好

有時候擦完背跟前胸 去洗個手

再摸就已經乾爽了

妮傲絲翠的就都要等一下才會不黏

可能要用電風扇吹一下再穿衣服

不過嫩膚度真的是妮傲絲翠大勝

我用寶拉已經兩三年

基本上沒什麼大背痘了

可是細摸或照鏡子細看的話

會發現還是挺多小顆粒的 還有小粉刺

不知道是不是效果停滯了

擦妮傲大概三四個月

上個月男友就說覺得我的背皮膚更細了

我自己摸也有感

小粉刺跟小顆粒感都沒了!!

而且我平常主要是擦上背居多

男友還說我下背看起來比較暗沉

所以我後來都擦全背

因為送的那罐凝膠效期比較短

我連身體也會一起擦

可能因為嫩膚度比較好 妮傲的剛擦上去會有點刺刺

不過擦久了就不會了

依價錢跟效果來說以後應該會買妮傲絲翠

官網的組合還挺多的

而且幾乎都會搭配短效期贈品

換算下來就很便宜

寶拉可能夏天可以交替著使用

EZSKIN的我是不會再回購了

 


 

背部專用高濃度果酸凝膠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