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畢業之後

就很少跟同學相聚了

久久能約一次吃飯就很難得了

要出去玩更是難約

這次趁著我發出即將要結婚的訊息

找了我們這屆的女同學一起出去玩

也算是我的單身派對(旅行)

我忘了是怎麼決定去綠島的

可能夏天大家都想玩水吧~~

-

我是從台南出發

搭南迴鐵路到台東

其他女生大多是從新竹出發

先到台北再搭普悠瑪到台東

大家還一起線上搶火車票

真的超難搶XD

是個超難得的經驗

我南迴相對好搶一點

同學們大概繞了半個台灣跟我到台東集合

真的超感人的

先在碼頭來張合照

image

image

雖然我們約平常的假日去人潮還是不少

很多人在排隊等著上船

image

簡單提一下綠島的住宿

去綠島跟去小琉球差不多

幾乎每間民宿都有包套行程

台東綠島的來回船票,租機車,住宿,還有夜間導覽浮潛等行程可選擇

一個價格直接包好上述所有東西很方便~

想要潛水還是有想要其他行程都可以另外問民宿老闆

我們找了一間六人房

時值八九月是旅遊旺季

雖然提早兩三個禮拜訂選擇依然不多

所以就找間乾淨價格可接受的

-

從台東到綠島的船程時間約40-50分鐘

會暈船的記得先提早吃暈船藥

我們去程原本預計是1:30開船

我們大概在1點吃暈船藥

結果沒想到一上船他就立刻開了

大約1:15分就開船

暈船藥根本還沒奏效

排隊等的時候天氣又很悶熱

大家到綠島的時候大概都呈現一個想吐的狀態xDD

-

到了綠島之後呢

要跟自己的民宿老闆聯絡

民宿老闆會幫大家載行李

順便分配機車讓大家直接騎到民宿

進民宿後先簡單介紹一下民宿環境跟綠島

image

我們在民宿休息了一陣子

順便搜尋有什麼午餐可以吃

說一下綠島只有中華電信有收訊

我的遠傳完全陣亡QQ

不過等到我們出門覓食的時候大概已經兩點多

很多店早就都休息了

而且有一點我覺得挺怪的

就是綠島超級無敵熱!!!!

連騎機車都覺得人快融化了

可是我們跑了很多店家都沒有冷氣

image

天氣超好萬里無雲

真的超級曬...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店還有賣午餐

沒冷氣還賣味噌湯

吃完大家趕緊去吃冰

不然真的會中暑

image

綠綠的就是海草

印象中沒什麼味道

長得很像豬血的是巧克力凍

接著我們又回民宿吹冷氣了

沒錯就是這麼廢

我們決定參加民宿的夜間導覽行程

第一站到牛頭山

image

景色超漂亮的~~

image

民宿老闆非常的懂年輕人想要什麼

他一個一個叫過去幫我們拍網美照

image

image

到太陽下山沒光線了也沒關係

改拍剪影照

image

看梅花鹿

image

拍銀河

民宿老闆會自己設定好曝光時間

還會幫忙補光

真的很會阿

根本是被民宿耽誤的攝影師吧

image

第一天就這樣樸實無華的結束了

畢竟浴室只有一間

大家還要輪流洗澡

還是待在民宿聊天吃宵夜比較愜意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