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 Forward Hotel 馥都飯店

座落在縣民大道上,

搭乘捷運板南線府中站一號出口一上來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

周圍就是熱鬧的府中商圈還有南雅夜市

算是具有交通便利及生活便利的機能

一進大門左手邊就是櫃台

右邊一大片珠簾後面是小酒吧跟座椅沙發區

配有wifi跟一些書報雜誌

飯店二樓為王品牛排

所以入住偶爾會拿到一些折價卷(看來住宿不會提供免費排餐XD)

 

今天要介紹的房型為【行政客房】

其實我大概除了總統套房以外的房型都住過了

這個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房號為1結尾

一打開門會先通過小小小的走廊

 

門的左邊會有個瓷盤擺飾以及房卡插槽

馥都一開始都只附一張房卡

不過你也可以跟他多要

右手邊就是-->衣櫃

一打開會看到浴袍、熨斗、燙衣板及保險櫃

上層會放兩顆備用的枕頭

 

下面會有個體重計還是體脂計(我從來不敢站上去量:P)

還有兩雙拖鞋

我已經穿走一雙了

不過這每天都會補

 

旁邊有個三層櫃

只有第一層有東西

分別是洗衣袋、送洗單跟刷鞋用具

 

登登登登~

這就是派對房的擺設啦!

床的前面還有一個小平台

就是你看到兩個黑色袋子的地方

通常我都拿來放衣服跟雜物

由於本身除了睡覺時不太愛躺床

所以沙發桌椅區就是我最佳的耍廢區域啦

桌子上會擺餅乾水果以及餐具

不過這兩樣東西是只限一次,吃完是不會補的喔

 

再來這張是由床上看過去的角度

有個液晶電視螢幕

我不知道幾吋距離也有點遠

因為躺在沙發上偶爾字太小會有點看不到遙控器也會失靈

下面還有個DVD Player 不過我從沒使用過

電視機旁邊的空位都拿來擺行李架

右邊是辦公桌

有電話、插座、網路線、紙跟筆

當我真的必須背著筆電回來時

就會在這邊辦公

不過由於是玻璃桌面

我都得墊著紙張不然光學滑鼠都無法使用

 

這個是在房間內看出去的景象

左手邊的小區域就是飲食區啦

有電熱水壺、酒杯、茶杯、兩罐水

下方有個抽屜會有很多餅乾跟茶包

最下層是個小冰箱

裡面會有mini罐的雪碧跟可樂

開心的是這一區的東西吃完都是會再補的!

 

讓我們看看窗外的景色

不知道是我手機問題還是府中站外面的大樓就長這樣

這張夜景照實在是很不吸引人XD

其實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大片落地窗

但我通常選擇把窗簾關起來

第一這邊沒什麼夜景可言

第二要是沒拉隔天會被陽光整個亮醒

 

浴室在一開始進來的右手邊

要先經過衣櫃

內為乾濕分離

淋浴間結合蒸氣室(底下小小突出物的為蒸氣出口)

不過玻璃是透明的

而且位子正對洗手台鏡子

我同事是覺得很害羞-////-

但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可怕XDD

常常覺得有人影晃過其實是自己

可能對咒怨中的小男孩中毒太深

另外免治馬桶的部分

我最愛的是冬天的時候坐下去不會冰冰的被嚇到

 

浴缸上方是置物架

其實我個人大概只在飯店浴缸泡澡過兩次

最主要是怕髒再來是麻煩

我都得先裝一缸熱水自己刷一次

而且泡澡前也要先沖過一次澡

這樣就得從淋浴間再走出來去浴缸

會很冷而且地上會溼答答的

所以真的很累時我還是選擇去按摩或者使用蒸氣室

或者泡泡腳就夠了

 

 

最後這個

是我一直都很有疑問的東西

中間是個可以打開的盒子

但我不會在裡面裝東西

也不曉得這個木製品有什麼功用

如果有我都把它拿來掛衣物

但由於他的位子靠近窗戶

如果掛我還得特地走過去拿

所以.....

對我來說他就是個意義不明的木架阿!!!

可是看起來又不是單純只是個擺設!?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不過還是有些缺點

比如說電視機上盒有些台都沒有買

像是HBO或者東森洋片(怎麼可以~~~~~)

礦泉水非常難開(我認真困擾已久)

連男同事也認證的難開我還開到手破皮過

冷氣跟光源的開關有點落漆0.0

總之我每次都亂按到燈都暗掉就對了

可是一早要是只開窗廉沒按開關

插座也不會通電

不過這個房型很大,朋友來都會驚呼是不是該找更多人開個party

該有的用品都有

我想要在府中商圈亂逛或者搭捷運

都非常方便~

不過我不是業務也沒有跟這間飯店合作

所以透過我聯絡或者報我名字都是不會打折的^___^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