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2018的合約飯店有W酒店

同事們就開始議論紛紛了

每個人都躍躍欲試的想來住住看!!

W酒店隸屬Starwood集團 ,或者講SPG為他們的會員名稱

風格主打時尚生活(個人覺得應該是奢華生活)

剛算是集團中比較高端的酒店

蘇州的W酒店坐落在金雞湖景區

鄰近地鐵站東方之門 也就是蘇州中心的所在地

基本上一整天要吃要逛都不用擔心沒地方去

 

大門上就是一個大大的閃亮W招牌

 

一進入大廳你真的會覺得是不是進錯地方

因為它一樓就是個酒吧

 

也就是圖片左手邊的地方

每到周末晚上人更多音樂更大聲

 

這次入住的為他們的壯美客房

 

 

其實房間的燈光配置有點奇怪是紫色的

浴室洗手台的配色也比較鮮豔

 

房間比希爾頓要再小一些

少了廚房跟洗衣機

(一般房間應該很難比希爾頓公寓房要大XD)

不過其他東西一應具全

每個房間都配備空氣清淨機

對我這個過敏人來說算是一大福音

Minibar品項也非常多

 

迎賓小點是個開麥拉的板子還挺可愛的

 

 

接著介紹他們29樓的行政酒廊 The Den

這邊氣氛跟希爾頓差很多

第一他沒有熱食

都是些小甜點起司火腿等等冷盤

無法溫飽而且供應時間也很短

不過酒水一整個高級很多

就連我不愛喝酒的那天也點了一杯他們的粉紅氣泡酒

第二就是人少

所以不會吵雜

很適合在那邊做自己的事

跟同事也會點樓下餐廳的食物到這邊吃

 

再來我最愛的部分就是飯店的健身房

看了是不是讓人想立刻運動!!

每項設施都超新 人又不多

還附贈檸檬水後邊還有一台量身體組成的機器

為了這個我已經制定了我的健身計畫

 

其實整體來說整個飯店氣氛並不能讓人好好放鬆

而且大多數人的評價是很像motel的風格....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還有很多小地方讓我感到很驚喜

比如說電梯地毯

某天早上我電梯發現地毯上是Good morning

這時候心裡就想說

寫早安的話這樣子晚上怎麼辦 難道換成晚安嗎

結果晚上下班回飯店的時候

發現地毯真的變成Good Evening!!!

還有天假日出門的時候發現他中午會換Good Afternoon

我不曉得有多少人會發現這無聊的細節

可是我發現了就覺得天啊!!

飯店也太細心太可愛了吧

還有次跟同事在行政酒廊吃飯時

他點的餐很辣 我們只能叫他多喝點水

結果似乎是被服務人員聽到

後來就送了一杯果汁給那位同事

說因為反應太辣了所以給您送杯果汁

讓人覺得很貼心

而且三樓就有空橋直通蘇州中心mall

生活機能非常方便

目前整個還是優點大於缺點

希爾頓可能等我偶爾想集個點數的時候才會回去住了

下次再來打蘇州中心的介紹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