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

我跟hostel老闆租了機車

為了這個我還先去辦了國際駕照

image

老闆人很好還先跟我換匯

因為蘭卡威這裡就像墾丁大街一樣越夜越熱鬧

一大早店幾乎都沒開

包括Money Exchanger XD

到東南亞旅遊都很推薦到當地再換匯

匯率都比在台灣換好

於是我就騎著機車開始趴趴照

 

image

 

image

蘭卡威這個島上不知道為何到處都是牛XDD

 

image

海邊的景色真的很美

藍天大海白雲~~

海水也很清澈

看到就很想下去玩水

 

image

蘭卡威東方村

有可以逛街的地方

不過都是賣些簡單的紀念品我沒什麼印象

還有 纜車(Skycab)及天空步道

我去的那天剛好是馬來西亞的Muslim festival

纜車排超多人

image

 

image

看看這人潮

我大概排了兩個小時才搭到纜車吧

 

image

 

纜車上拍出去的view真的挺好

image

因為我有點懼高症

所以在快輪到我的時候

我問了前面的一對夫婦我可不可以跟他們一起搭纜車

我一個人搭纜車會害怕

他們立刻就答應了

不過實際輪到我們的時候才發現

因為人很多 所以每台纜車都必須坐滿

每台要搭6人

所以我害怕只有一個人搭根本就是想太多

image

image

image

很謝謝這對善心的夫婦~~

還有他們的女兒Shalina

問我說我怎麼敢一個人出國玩

怕我一個女生在馬來西亞很危險

他們很熱情還招待我吃了一頓下午茶

告別他們之後

我就去了另一個景點

七仙井瀑布(Seven Well Waterfall)

停完機車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image

 

炎熱的天氣大家就這樣直接泡在水裡

image

 

我沒有下去玩水

不過泡泡腳也是挺涼爽的

image

 

路邊有很多在賣椰子的

都現剖現喝

我記得一顆好像只要2-3馬幣

image

image

 

原本今日行程是想騎機車環島一圈的

給大家看一下蘭卡威的地圖

其實蘭卡威不大

景點大概也就那幾個

不過想逛沙灘的話就挺多的,還有一些是私人的進不去

只是我在纜車那邊耗太多時間了

所以最後就騎去丹絨魯沙灘(Tanjung Rhu Beach)

image

 

沙子算很白很細

image

一個人躺在沙灘上放空

可惜天空有點陰陰的沒看到日落

image

後來天色暗了我也不敢到處亂跑

就騎回墾丁大街 珍南海灘

晚上跟同間hostel的老闆和客人聊天喝飲料

image

老闆是巴基斯坦人, 還有一位印度客人

我覺得自己出門玩

住HOSTEL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印度跟巴基斯坦的關係大概就像台灣跟中國

可是他們在蘭卡威變成了好朋友

又遇上我一直問中國跟台灣的關係

不過那時候的英文還有點破

所以實際上怎麼介紹跟他們聽懂多少已不可考XD

-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