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加了美妝社群跟看網紅介紹

這兩罐燒得我體無完膚

而且當天氣冷的時候

原本用的理膚寶水多容安乳液變得不太夠力

因此趁著有活動就先入手了的德國AB藍霜

image

買兩罐15ml的the creamthe rich cream

送兩罐7ml的試用瓶

還有兩小瓶的面油

image

先從小罐的試用

image

本身是油痘肌

前幾天先用the cream

質地不算特別清爽但也不會很油膩

這罐本身沒加香料

就是原料的味道 個人覺得不臭

擦完隔天皮膚會很亮

有紅腫痘痘的話大約擦三四天可以整個消掉

image

the rich cream 藍潤霜

我等到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才擦

質地比一般款的還濃稠

對我來說有點像白膠XD

上臉的油感也比較重

到隔天起床臉還是油亮油亮的

這罐疑似讓我長粉刺

質地對我來說也太厚重了

我比較不愛

以後應該只會回購一般款

image

順便偷渡一下修護精華油

因為這個組合還送了兩小罐的精華油

我抵不住誘惑擦了兩天

看到新品總是會手癢

一樣是無香料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質地就是油 上臉的時候會很亮

可是隔兩天我立刻長粉刺爆痘QQ

油痘肌真的不要輕易嘗試油保養阿

要乖乖聽陳皮的話

後來兩罐都直接轉送我媽

image

上面兩包就不介紹了

赫蓮娜黑繃帶乳霜

一包我大概可以擦四個晚上

四包就用了兩周左右

image

image

這罐的質地推開是粉霧質感

上臉也不會油

實測如果有長痘痘

大概兩三天會消

比AB藍霜再快一點點

不過這罐我覺得不太保濕

感覺厲害的是消炎跟穩定皮膚

味道的話有點香香的

不過依價格來講我覺得像廉價的香味

依目前官網價50ml 特價14000元

1 ml是280元 

藍霜的話 30ml 大約5360元

1 ml是178元

黑繃帶正品我還是下不了手

而且目前用藍霜的效果就還不錯

等到哪天覺得不好用了再來升級吧

-

我的Popdaily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