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6/18在canmake補了一些貨

是從蝦皮上的美滿堂下單的

上一下購買證明

image

其實主要是要買眼影底膏

之前那罐用了四年還沒用完

舊款的包裝是白管黑字

可是覺得不太新鮮了所以換新的

順便買了一盤眼影跟臥蠶打亮筆

image

canmake的商品包裝真的都做得挺可愛的

眼影底膏的質地

image

純白色推開會有一點點像口紅膠的感覺

我兩眼的用量會比照片中再更少

用量真的超省

難怪我用到快過期還沒用完

搭配眼影盤試色

舒芙蕾眼彩盤色號是07蜜桃橘

我剛好缺橘色系的眼影

image

image

應該很明顯有上眼影底膏的色彩鮮豔很多吧

亮粉也比較明顯

實際上眼照

image

有打v字的那邊是有上打底膏的

我覺得稍微容易會黏亮粉

記得不要一次沾一大坨塗上去

不然會塗不開

臥蠶打亮筆我是買02粉紅珍珠

image

打開是絨毛刷頭

image

推開也是微微粉色

我會上在臥蠶處

然後尾端上一點細細的咖啡色眼影當作陰影

看起來臥蠶就會比較大

image

實際完妝照

張眼後其實眼影看起來沒有很囂張(照片左眼)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脫

canmake的眼影底膏算是便宜好用的小物

-

我的Popdaily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