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Sabon限量系列一波接著一波

感覺就是想搶大家荷包

而且都一開賣很快就缺貨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的銷售方式

只是我換來換去

之前有寫過幾款身體去角質的比較文

真的是Sabon的身體磨砂膏最好用

香氣跟使用完的膚感最舒服

每次在用的時候都是滿滿儀式感

所以磨砂膏用完我都還是會乖乖回購

不過其他乳液護手霜就沒有這麼不可取代了

-

原本我想買茗金合歡

朋友給我試擦護手霜的味道我很喜歡

結果去櫃上問

說磨砂膏都已經缺貨了

接著好像是出櫻花系列吧

可是櫻花的味道我覺得還好

所以都一直緩著沒買

直到這次出璀璨茉莉

我就想說再不買又要缺貨了

就趕緊下手

買了一罐磨砂膏跟錫盒組合

image

那個錫盒真的超美

image

內容物有身體磨砂膏60ml 沐浴油100ml  身體乳50ml 護手霜30ml

木匙是我另外擺的

我還上網找代購買了日本限定的愛心湯匙!!!

真的超可愛

而且不是木頭材質不用擔心放在浴室發霉

還順便帶了兩罐茗金合歡的磨砂膏

image

一個都要買了就把喜歡的香味通通買齊的概念

這樣的量夠我用到明年

-

接下來講一下香氣的部分

茗金合歡是屬於茶香系列

可是我覺得還帶點淡淡的花香(很淡)

查了介紹是金合歡的香氣

然後還加了小豆蔻

所以整體我覺得是偏木質調

聞起來是很溫暖 穩重

不會過於搶戲的香味

適合日常使用

璀璨茉莉就不一樣了

是存在感很重的茉莉花香

可是又不會艷到很俗氣

跟我的茉莉原精聞起來的味道一樣

相對於茗金合歡 

是屬於比較強烈的香氣

我覺得很適合跟另一半約會的時候用

-

最後再上一下愛心湯匙的美照

image

這個湯匙真的很可愛很有質感

上面還附帶子可以掛著很方便

image

現在連挖磨砂膏的時候都覺得很有儀式感

買完這一波短期內都不用靠櫃了

-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