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泰國後面幾天的行程就比較鬆散

沒特別排一定要去哪

前幾天行程看這裡

格蘭島(coral island)一日遊

美功鐵道市集+丹嫩沙朵水上市集

泰國出入境辦法+最新隔離政策

我們是某天早上決議去真理寺的

距離其他景點都挺遠的

所以我們用BOLT叫車過去

BOLT也是東南亞的叫車App

是飯店櫃台推薦我們用的

價格比Grab便宜 而且在曼谷以外的地區車比較多

大家可以兩個都載來用用看

-

真理寺Sanctuary of Truth

是世界最大的木雕佛寺

裡外全木雕 而且座落在海旁邊

拍起來真的很壯觀很漂亮

雖然不太懂他怎麼會蓋在海旁邊

那個海風一直吹木頭會壞掉吧...

image

所以真理寺已經蓋了30年還沒完工

要一直忙著蓋新的還有修繕老舊的區域

要進入泰國的佛寺都要穿長褲

若沒有可在入口處租借

image

現場還有很多師傅持續雕刻木作

由於裡面都還在施工

入內參觀也必須戴著安全帽

image

入內的時候會有導覽員講解

內容有關於天堂地獄 孝順禮貌等一切世俗道理

富有泰國文化歷史的一間佛寺

我幾乎沒拍什麼裡面的照片

因為都在聽導覽

而且裡面的光拍起來不太好看

留著讓大家實際來自己看吧

image

裡面還可以騎大象

繞真理寺一圈好像要400泰銖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騎動物

怕他們都虐待動物QQ

逛完真理寺之後我們就去芭達雅的沙灘了BEACH ROAD

image

藍天配上幾棵椰子樹

就是很有東南亞的風情

不過這邊的沙子跟格蘭島比差多了

沙子比較黑海水也比較濁

可是是離曼谷最近的沙灘了

依然是曼谷人最愛的渡假勝地

在這邊咖啡廳坐坐喝下午茶

之後可以去按摩

好像因為疫情的關係

泰國的按摩更便宜了

2017年去的時候均價是一小時300-350泰銖

現在一小時只要200泰銖!!!

超便宜 每天按也不心疼

閒晃到晚上大約八九點

就可以準備去Walking Street了

就是泰國所謂的紅燈區

image

芭達雅這邊是越夜越美麗

不過進去好像不太能亂拍

還是不能直接拍小姐(?

因為看到有人拍照被制止

而且走路的時候會一直有人來推銷你看成人秀

小姐也會過來招攬客人

所以其實我手機都不敢拿出來

心想不要靠近我啊~~~~~

中途還有看到拳擊賽擂台

我個人是覺得很暴力不敢看

很怕下一秒就打到爆血

這邊就是有走進去體驗一下紅燈區的氛圍

就又走出來了

走到底好像也不能搭車只能原路折返

我也有去過荷蘭的紅燈區

感覺泰國這邊比歐洲的熱情多了

畢竟荷蘭的小姐是在櫥窗裡面

要的客人才打開門跟小姐談價格

正常不會跟觀光客有什麼接觸

泰國這邊的小姐會一直想要靠近你

可以進去店裡坐著喝喝酒

如果要有小姐陪你聊天

就要幫他出酒錢

其他消費我就不知道了XD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晃晃

感受這種特別的氛圍

image

放上一張在飯店頂樓的無邊際泳池的照片

這幾天都陣雨

要好好把握有藍天的時候

-

我的Instagram


我的popdaily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