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自由行的系列文來到尾聲了

最後這一篇我想寫些比較有趣的東西

我沒有去過很多國家

不過直到今年又去泰國

發現我也默默蒐集了三處大麻合法化的國家

覺得可以寫一篇心得文

都是我實際在國外的體驗

如果你是正義魔人就不要看啦~~

-

荷蘭

跟同事一起去過聖誕節跟跨年

原本預計要去荷比法

不過2018年底法國剛好在黃背心運動

怕出問題所以最後在法國只待了一天

其他天就分配到比利時跟荷蘭了

出發行前就有聽說

去到荷蘭一定會知道大麻的味道

我本來還想說真的假的

結果就在某個在路上與行人交錯的瞬間

一陣濃烈的味道襲來

我問說 剛剛那是大麻的味道嗎

同事說對阿

我個人覺得是有點臭臭的青草味

可是真的很特別

應該聞到之後就不會忘記了

我這個麻瓜開竅後才發現

阿姆斯特丹的街頭真的到處都是大麻味啊!!!

再加上紅燈區

泰國紅燈區簡介

對我來說都是初次新奇的體驗

我那時覺得荷蘭真是個墮落的國家啊(被打)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嘗試一下

不過我們是兩個女生有點怕怕的

所以我們只敢買space cake 也就是大麻蛋糕

再跟大家科普一下

去荷蘭想要體驗大麻

請去coffee shop 

除了coffee shop以外的店

賣的東西都是不含大麻的

我們就傻傻地去了一家商店

看到大麻棒棒糖問老闆說

請問這濃度會很高嗎

我們不想要太強的

老闆才跟我們說這些都只是大麻口味的零食

並沒有真的含大麻成分

我們超驚訝的

因為大麻聞起來就是個臭草味

到底為什麼要吃這種口味卻不會嗨的零食哈哈

之後我們才去coffee shop買了space cake

外觀就是布朗尼的樣子

image

image

我們兩個女生真的太害怕了XD

進去coffee shop完全沒拍照

我印象中有個價目表會寫效果跟價錢

大概就是happy chill之類的

我連這塊蛋糕多少錢都忘了

而且很怕吃完在外面會出事

我們等到晚上回飯店了才敢吃

一人分一半

上面有寫說大概要1個小時後才會有效果

我大概等到上床睡覺的時候

才覺得人有點暈暈的

身體會有一陣一陣像電流穿過麻麻的

印象就只有這樣

可能因為在睡覺沒有覺得特別嗨或特別舒服

對大麻的印象就僅只這樣

-

直到2019年底左右到了加州洛杉磯

跟阿姆斯特丹陰暗的coffe shop不一樣

洛杉磯的大麻店都開的超大間

招牌超亮眼

裡面的商品也陳列的乾淨整齊

進去前會有人先檢查你的護照

image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超商

image

image

不只有草

還有很多餅乾糖果飲料

而且上面都有一個平板介紹

想要什麼效果 成分含量通通清清楚楚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現在在逛apple store

整個覺得洛杉磯的大麻產業發展的也太興盛了吧

看不懂的旁邊也都有店員可以詢問

選擇超真的級多的

像我是不會抽菸的人

所以我都選擇吃糖果

可是不能一次吃很多顆

因為用吃的都要一個小時後才會有反應

大麻裡面有兩個主要成分

個叫THC 就是會讓你嗨的成分

另一個是CBD 這個反而會讓你鎮靜想睡

我都選CBD含量高 THC較低的糖果

吃完就會睡得比較好~~

洛杉磯還有一種電子菸

就一隻小管子

每抽一口的劑量都是固定的

很適合我這種不敢抽很多的麻瓜

加州的大麻產品就是選擇很多

而且店都開得很現代大方

感覺走進去很潮一樣

-

最後是今年剛去的泰國

泰國正式通過大麻合法化是2022年

我上次去泰國是2017年底的事

那時候去考山路(曼谷的酒吧一條街)

都是酒吧跟嗨歌

今年去變成多了好多間大麻店

整條街上充斥著濃濃的大麻味

店的密集程度大概像台灣7-11一樣....

image

草會直接擺在檯面上

都有清楚的標示

也會有menu價目表

我還看到有sad的效果

為什麼會想要抽完很難過

image

還有一些周邊的用具

bong 捲菸紙等等

image

也有些店是自己種的

還是展示品我也不太清楚

image

泰國的店基本上你都可以在店內抽

好像在戶外明目張膽的抽有可能被罰錢

店內會設置沙發或可以躺的地方

然後周邊用具都免費提供

像是打火機 bong和研磨器等

個人覺得這三個國家

泰國的體驗是最舒服的

可以直接在店內抽

抽完就躺著放空耍廢

好好享受大麻帶來的效果

店開得很密集 曼谷又有捷運

不用擔心後續的交通問題

像在加州因為要自駕

就不敢抽太多怕開車危險

價格好像也是泰國比較便宜

一克最便宜從350泰銖起

泰銖大概是台幣的9折

不過加州的產品選擇是最多的

除了草以外的製品超豐富

整體感覺比較先進

泰國主要就是草 還有一些店會賣自製餅乾

image

不過成分及含量各店不一

品質好不好就只能看運氣了

image

泰國的超商有賣一些大麻零食

像這罐大麻檸檬水

大麻含量0.01%

網路上評價很差

我實際喝真的很難喝XDD

可以不用浪費錢(雖然只要17泰銖)

加州的產品感覺比較標準化跟系統

荷蘭的話就介在中間

不過在荷蘭的時候我還是麻瓜

其實沒什麼體驗到

目前還是比較推泰國

畢竟距離台灣近物價又低

本來就很適合去度假

-

最後很多人都會問抽大麻到底什麼感覺

真的很嗨嗎

我自己覺得不是嗨

是身體和腦會有點麻麻的感覺

頭微暈(可是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想吐)

stone(所謂石化) 完全不想動

感官會有點放大

覺得周遭的聲音震耳欲聾

還有食物會變好吃

我後來在泰國吃每一餐都覺得好好吃

整個世界有種變慢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挺舒服的

因為我平常不好睡

腦袋會一直轉一直想東想西的

抽大麻的時候可以讓我腦袋真的放空

就懶懶地什麼事都不要做

大家有出國的話可以去體驗看看~

-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