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發的是日常保養空空賞

原本把這些空瓶收集起來

是為了康是美醫美節好像回收可以折價吧

結果發現自己都一直錯過醫美節XD

也會在其他平台購買

後來整理的時候想說算了

空瓶還是趕緊丟了吧

免得一直占空間

先上張全圖

有些沒拍到後面會補

還有一個拍錯了遮起來xD

image

這次最大賞是-1.理膚寶水的B5精華液

從30ml 到50ml還有10ml小瓶的

我通通都用過

實際用完的還有更多

冬天或換季敏感的時候

擦這罐超級穩膚

擦上去的時候是有一點油潤感的

可是我擦並不會長粉刺或痘痘

早上起來皮膚會覺得澎澎的

長期使用覺得臉變得比較有光澤

最近它有出白色的B5繃帶精華

之後也會想買來用用看

-

2.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不是安心霜喔 這罐小名叫安心乳液

安心霜我也有用過

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了

這罐安心乳液的保濕度對我來說比較剛好

擦上臉大概一下下就吸收了 不會黏

不含香精不過也沒什麼怪味

皮膚有點敏感乾癢的時候

擦這罐也可以舒緩

-

3.雅漾活泉水噴霧

image

通常我會直接買大罐300ml組合

四罐剛好可以用一年

不過還會備著小罐50ml

旅行的時候帶比較方便

其實我原本都不太相信活泉水噴霧這種東西

覺得不就只是礦泉水嗎?

直到某天我的皮膚過敏的時候

我真的就只能噴這罐

跟擦理膚寶水的精華液和乳液

那陣子皮膚整個泛紅又很癢

一直很想抓

這三罐真的讓我的皮膚很穩定

穩定回購中

-

4.Orbis澄淨卸妝露

image

是我洗手台上的常備款

用了四五年都沒有變心

從右邊的舊罐子用到左邊的新罐子

包裝字樣都改了

右邊的舊罐子我都是加補充包使用

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補充包(大概三四包)

到今年初才正式用完

所以才買了新的一罐

這罐是無油份的

可是擠出來是濃稠的凝露狀

卸妝的時候不用搓很大力也不會拉扯到皮膚

粉底液腮紅打亮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不會讓我長怪東西也不會過敏

以前出門旅行會帶個一包卸妝棉

像濕紙巾那種包裝

想說比較方便

可是我擦個兩張臉就會泛紅刺刺的

後來出門還是乖乖帶著這罐

-

5.Timeless玻尿酸精華液

image

之前有寫過玻尿酸精華的比較文

Timeless是我找到輕鬆美膚的平替品

後來都直上240ml大罐的

已經用掉兩三罐了

還會備著一罐60ml小的旅行外出用

我夏天噴完雅漾後就只擦這罐精華液

清爽保濕不黏膩也不長怪東西

(油痘肌真的很怕長粉刺或長痘)

當妝前保濕也不會起屑

沒意外會繼續愛用下去

-

接下來是防曬系列

6.orbis潤色隔離霜

image

原本是用粉藍色的清爽型

已經覺得很好用

後來又出了金蓋的極清爽型

超喜歡的已經用完兩罐了

擦上去像沒擦一樣

在悶熱的夏天擦真的很舒服!!!

我最討厭擦上去會黏膩的防曬了

這罐還有潤色效果

平常上班都用這罐+粉餅

當妝前隔離也不會跟粉底液打架又控油

特價的時候一定會囤個兩罐

-

7.妮維雅三重防護清透防曬凝乳-控油款

8.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

image

orbis的是潤色防曬

這兩罐都是白色沒有潤色效果的

妮維雅是看邱品齊醫生防曬的測試文

還有美保版的推文買的

真的很好用

擦上去也是很清爽

防曬能力有醫生測試認證

價格還很親民!!!

在屈臣氏買一罐只要200多塊吧

只要是軟管類的用到最後我都會把它剪開

不浪費任何一滴

雅漾的防曬記得要挑這罐SPF30的

因為其他橘色罐子SPF50的防曬

就沒那麼好用

光是質地就差很多

雅漾這罐白色軟管的

算是比較保濕一點的

可是上臉也不會黏膩

我冬天比較常用這罐

還有皮膚比較敏感的時候

因為防曬係數只有30

所以我如果出門玩或夏天會擦妮維雅50那罐

簡單來說我愛用的這三罐防曬就是不黏不悶

也都不會跟底妝打架起屑

-

雖然偶爾會想嘗鮮買新的保養品

可是用來用去還是這些幾罐常備軍用起來最安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愛用的產品

-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