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我的網美好朋友『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因為其實是她受邀

然後立刻想到我

我才能參與這個體驗會

真的出外靠朋友!!!!

我們早在四五月就報名了這場活動

先來看看活動邀請卡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這是由Dior香氛世家主辦的活動

我自己原本就有Dior的J'adore跟Miss Dior

而Dior香氛世家與Dior一般專櫃的香水線不同

定位為高訂款香氛

每罐都是中性香 

一開始憑藉著對代言人車銀優的喜愛

入手了一罐蒙田大道

每罐定價為$4200元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瓶身的設計是走簡約風

買的時候會附一個包裝紙盒

其實這罐不是我一聞就喜歡的那種

官網介紹叫做神秘的西普勒斯柑苔調

確實有一點青苔陰沉的味道

多聞幾次才覺得比較習慣

蒙田大道就是DIOR巴黎總店的所在之處

所以第一罐入手這個香味我覺得很有意義

而且我說了因為對代言人的喜愛

拿到手當然要立刻仿照一下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後來帶這罐出門玩

同行的女生幾乎都說很好聞

就覺得完全沒買錯

先帶一點個人跟Dior香氛世家的淵源

-

接著開始介紹這次的體驗會吧

我們是參加台中的場次

時間從7/13-7/15三天

每天限定三場

我們挑到了最好的時間(感謝櫃哥跟朋友)

7/14周六下午

在假日而且是下午有好拍照的光

包下了一間網美餐廳

入口處就一個大大的DIOR招牌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餐廳一進門的入口接待處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會先詢問你是從哪間百貨的櫃預約的

並出示邀請卡

接著就是帶你去用妝髮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使用的都是Dior專櫃的彩妝

幫你化妝的是全國彩妝師

他們平常畫的都是棚內的明星阿『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一邊幫你上妝的同時

也會幫你介紹產品還有他的手法

我學到超多不同的化妝技巧的!!!

最後也會給你一張今天使用產品的明細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上完妝後是頭髮

前面還擺著兩罐香氛世家的髮香噴霧

給人弄妝髮的感覺真的很舒服阿『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最後還有專業攝影師幫你拍照

照片會挑一張洗出來給你

我跟朋友比較浮誇一點『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還自己帶了照相機

趁著剛弄完妝髮跟精緻的布景拍照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簡單放個幾張

等每個來賓妝髮都完成後

就帶到位子上了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座位是籐編椅

椅墊跟桌巾都是Dior經典的圖騰花樣

每個人桌上也都擺著當天要介紹的香水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由專業的講師跟我們介紹Dior先生的故事

以及每罐香水的起源

這次介紹的有五罐(由左到右)

蒙田大道、晨光古龍、陽光假期、伊甸園以及晚夏茉莉

我記不得所有的故事

可是只要賦予了香氛一段故事

我們就很容易跟這罐香水產生連結

或對故事的情節有共感

講師最後還跟大家玩起了混香

像我原本只想帶一罐陽光假期

最後還多帶了一罐伊甸園

香水就是這麼有趣

可能各自聞都不是你喜歡的味道

結果混在一起變超好聞

很多變化很好玩

各種混香小卡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講師介紹完之後

就是櫃姐到你旁邊問你今天有什麼想帶的

忘了說每個人當天都會配一位專屬的櫃姐

之前看過一些文章

很多護膚會一開始邀請你的時候說沒有低消或不用消費

結果最後櫃姐又跟你說必須買滿多少才能走

這場體驗會是要先繳3000元的訂金

3000元可以折抵當天消費

等於我們的妝髮還有吃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吃的食物也不馬虎耶

連裝的杯子盒子上都有LOGO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雖然無法吃飽

可是我記得味道都是好的

我沒有問櫃姐這場活動有沒有低消

因為我是買得挺開心的

而且有買到滿額贈的門檻

我覺得他們當天的活動辦得很好

我買的產品都是我當天有實際用到聞到的

我很吃服務

現場把來賓打理得服服貼貼

各個小細節也都沒放過

所以我很願意買單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給大家看看我當天的戰利品

順帶一提那個草編包跟扇子

都是這場體驗會限定的滿額贈

同樣在專櫃上消費是不會有的喔

買產品買服務還買一個限量感

兩個都超美的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美妝保養』Dior體驗會 - Dior香氛世家蔚藍海岸時尚

這大概是我人生最接近網美的時刻

最後再用幾張漂亮的布景

跟自拍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

我的instagram

我的popdaily

arrow
arrow

    abc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